進入長女 讓我感動的是 同學愛...
同學有難 我們綜一忠的同學們總是紛紛幫有困難的同學去解決困難
我承認 我過去作了一些錯事
這次學校辦的排球比賽 我們班在努力練習
我是最不認真的一個
那天 我們班輸給了資一忠
我們班的同學們不但沒責怪我 反而盡力的去教我 幫助我
很讓我感動 [我心情超愧疚的 照理說他們應該責罵我 但他們卻沒有...]
我心裡正在後悔自己為什麼實力沒那麼強 他們卻跑過來幫我
讓我覺得教的最好的是 小杜
最後那天和餐一忠打 雖然在敗部輸給他們
但是 小杜卻說我的表現很好 !!

我給了她微笑 說了感謝 其實我心裡卻有很多不止感謝的話
綜一忠的同學們 很Nice!!

還有我的同學們
和他們閒話家常
和他們一起笑 一起閒話家常 可是我就是太內向了..
其實我超想突破我自己...

我也和一般人一樣 害怕孤獨

阿如罵我說我太好強 明明就需要別人幫忙 你卻說不用!!
我知道是阿如想說的
[你這個人就是這樣 明明自己最需要人幫助 你還在逞強]

其實 我也是會有脆弱的一面
我也有流過不只N次的眼淚...
就像我對侯80說過的 鐵漢柔情... 再怎麼堅強的人 都會有脆弱的一面

等高一下學期結束 我就要轉科了 我離開了 他們還會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