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以外表來評價別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但內心呢?

誰看得見呢?

我不說話 並不代表我難相處 ok?

我脾氣不好 一般人就認定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就把我打幾分了??

我會盡量[克制]我發飆的行為!!

但最好也別太白目的惹我!!

我不愛熱鬧的場面 我只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的

這樣也說我在耍孤僻 很囂張??

我只記得 我不犯人

但他也最好不要來侵犯我的權益!! 後果自行負責!!

我不喜歡認定說我是溫室的花朵 所以不敢和我接觸

什麼鬼啊? 都認識那麼久了 叫一下名字是會怎樣?

對我就連名帶姓 對他自己的朋友就叫的那麼親密 還會牽絲...

本來想多接觸 但一聽到這種叫法 我就不會去作這個動作了

誰不會出糗? 是沒聽過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的嗎?

一出笑話就笑成那樣 自以為喔??

認識我的人自然就會明白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不需要人家來給我 打 分 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