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和一群知心的朋友能夠嘻笑打鬧的機會不多了

今天如洗昨天的照片出來了 歡笑的那一刻就這麼短暫

相機真是厲害 能夠把時間變成永恆的魔法

回到校車上 我在回想以前和朋友相處的情形

雖然有苦 有樂 我們都是一起度過

面對現實吧商科不是我的興趣 因興趣而得離開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難過也得祝福

我們班得競賽的第一名 雖然其它比賽不是很好

但是團隊精神挺棒的


佩 貞 如 80 還有嫻 以後有緣見面吧

佩 你真是我的開心果 雖然你本身很好笑 但少了你有點無聊

貞 可愛的小公主

如 好可愛的小女孩兒

80 你的個性很不錯

後來認識的嫻 意外的認識你 但是你這個人真是很讚 給我鼓勵 給我勇氣

運動會結束了 要專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