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發現 並領悟一件事

朋友不一定要24小時都黏在一起 真心的朋友幾個就夠了

在你需要陪伴的時候 就像是寒冬裡的一杯咖啡 能夠溫暖你的心

在你難過的時候 他們可以安慰你

我不需要虛情假意的人當我朋友 什麼我會願意傾聽你的心聲

實際上卻是把我說的當成是一件八卦新聞 四處講給別人聽

這種掛著笑臉面具 其實背後卻藏著一把刀的人給騙了 很噁心

我知道像當總統的人 還是一樣會被人批評 我想我應該要學習他 抱著虔誠的心

當我聽到批評的時候 我應該要靜下心來去省思 難過是必定的 但是能不能走過來才是關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