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寒假期間 我問了自己很多為什麼 許多想不通的事

有一些為什麼 隨著時間 我慢慢懂了

有的人只適合平淡之交 不適合做朋友

過去的笑 就讓它存在記憶裡吧

這是你們想要的reality嗎?

我不會強求了 微笑過去吧

時間是經得起考驗的

對於會在人背後說人閒話的人 自己也會被別人說閒話

很諷刺吧 畢竟用真心和人當朋友的 真的不多

另外 快高三了 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在某天課堂上 老師問我們未來想做什麼

我想去南韓 因為我覺得他們人事物都不錯[從看電視節目有此想法]

我想當作家 我想把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想法 可以透過我的文筆給大家知道

我想把我的喜怒哀樂 我的想法 可以透過我的文筆給大家知道 我在想什麼

另外 我想當作家 還有歌手

我知道夢想不可以空想 要用行動去實現

所以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