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對我好重要好重要

拼大學只剩半年了

以前肆無忌憚的生活都要改掉了 或許未來我走的路會不一樣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放肆的生活著 兩年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現在我才了解到 我已經慢了別人好幾步路了

睡眠時間從十小時會變成六 七小時

玩樂時間將會變得屈指可數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空虛 玩樂的朋友不見得了解你的想法

事情不見得會那麼簡單 只有開心和不開心

我需要有毅力去完成我應作的事

我需要有信心去相信我自己

我需要鼓勵去驅使我前進

我需要親和力去親近我身邊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