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 我在房裡看書

發現腳下怎麼都是水

然後 在廁所發現 有一隻正在掙扎的蟑螂 

我媽剛好開前門 看看外面的景象 又趕緊關上 

發現 水嘩啦 一直都往家裡面來 我和我媽趕緊[]到二樓去   

原來 是從後門流進來的...
之後 這是十一點半 淹了層樓 



如果你問我這種時候為什麼會有閒情意致拍照

那麼 我問你 你有看過 自己家裡的沙發和冰箱浮在水面上的嗎??

面的



鄰居急徹 就...



漏個停...




幸好我的筆電和手機 都及時搶救了 

書也沒有被浸濕





真是一個可怕的天災! ! ! !    

也沒想到因為拍這些照片 可以請賠償金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