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了 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 

為班上增添了新流 英文 每天都是背 還有英打 每天都要練 

現在的我已經練到二十字以上了  但是一些人都練到30字了

天啊 好難 誰叫我之前混的太兇了

我趁著暑假的時間 每天都是練 除了水災一個禮拜清理家園之外

但是我要去適應筆電和學校電腦的鍵盤 

因為它們鍵盤的空格很不一樣 =='

這次量身高 矮了一公分 變成170 體重瘦了七公斤

學校的設備很兩光 還是以前機器的量的比較準

幸好我沒近視 我好怕近視 之前我得過假性近視 作事情都很不方便><

我很喜歡體育課的感覺 可以和全班一起練排球

雖然我的排球能打過網 But...都是超過界線

就是接球很爛 根本就不會接

誰說身高高的人就會打籃球?? 我看到球就怕 

 可能是之前被球K過的經驗吧 

開學後 有好多作業 有好多考試 睡眠讀書的時間都不夠

幾乎坐在校車上的時間 都是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